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巫统回教 眉来眼去

自308后,国内政党,无论胜败者,都已经迈开脚步,通过各种管道,寻求另一个征途。国阵老大巫统“密谋”回教党, 在308前就“眉来眼去”,只是不能公开会面。在回教教义里的字眼上,最恰当的是“幽会”,触犯回教法规的。但是随着公正党为成立霹雳州州政府,除保持之前和行动党“暧昧”关系,马上招揽回教党,联合申明组成“民联”阵线,为局势改变。巫统就落落大方的,坦诚的公开和回教党的“恋情”,还很骄傲从实招徕,已经“幽会”多久多少次。好象是要国阵成员党认为“坦白从宽,抗击牢底坐穿”的含义。

马华面对和自己相处约60年的“知己”,就如夫妻生活60载,突然一方对外“坦然承认”和他人“幽会”,若是女方可谓“红杏出墙”,男的就是“搞二奶”。既然您做初一,那成员党各别的就做十五。马华是时候改变了,要吗最轰轰烈烈的寻求“第二春”,“蝉过别枝”,不要只是“家庭主妇”主管家务事,外面的什么大决策,“门都没有“。别再”坚守妇道“,忠心耿耿,吃亏还是自己。再“暮然回首”时, 已经是“两案猿声啼不觉,轻舟已过万重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