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家第2个小孩诞生了

我要向过去的几天打电话联络我的朋友兄弟姐妹们说声:
“对不起,没接电话,没出席任何的见面饭局”
因为我在等待我家小孩的诞生,
他的预产其实是1018(很熟悉的数字),
为了要提早来看看花花世界,
居然在拉爷爷宣布“未来动向”时,即1008来凑热闹,
这也是我家第一位小孩两年前(2006.10.08)的同一天,
两兄弟往后可以一道“庆生”了,替老爸省下一个蛋糕。
想必目前的“战火”,大家都没时间理会其他事务,
就把我家的喜讯传开,让部落族们缓和一下“政坛风云”的变迁,
大家能够看到比较另类的“部落语录”
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
  诞生不只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一个新希望被点燃
希望我国的政坛在未来的改选中,也能是真正的属于”新时代的领导“

7 条评论:

侯振德律师 说...

兄弟,

恭喜你啦.

狂神 说...

恭喜,恭喜,再恭喜小天王的诞生!!最近部落客里全都是那些乏味的竞选宣言,看得都反胃了!还好有小天王的诞生,就让这温馨的喜事来调剂一下烽火连天的党选吧!!!

李锦强 说...

恭喜你。

颜丰守 GAN HONG SU 说...

本人谨率领全体巴莪区会中央代表向天王狂贺。

祝天王继续努力,增产报国。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恭喜恭喜。。

我很喜欢小孩子。。

王孫文 说...

老亲,王家多了一位自家人。

恭喜了!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