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过农历新年洛 一些短讯和您分享

牛年到,送你牛年四件套:一顶牛皮帽,祝你牛气冲青天;一件牛皮衣,祝你牛年喜事添;一条牛仔裤,祝你福禄运当先;一双牛皮鞋,祝你牛年乐无边。

分别这么久,你想我了没有?不论是YES OR NO,我都会把你放到心里头。奋斗这么久,你混牛了没有?不论是YES OR NO,我都要祝你牛年大吉,鸿运当头!

牛就一个字,送你十二次:祝你运气冲牛斗,炒股遇牛市,安居如蜗牛,发财抱金牛,事业牛身体牛全家牛,总之牛年牛牛牛!牛年大吉!

举杯迎09,问候遥祝友。温馨今夜酒,幸福从此久。买股骑上牛,楼市质价优。高朋常满座,体健享温柔。接信更无忧,舍你谁更牛?!

牛,蜗牛,水牯牛,牛年牛牛大聚会。牛说:我开垦的是希望,播种的是幸福;蜗牛说:咱背负的是祥和,承受的是平安;水牯牛说:俺汲取的是甘露,实现的是实现的是滋润。

祝你在牛年里,像牛一样收获幸福,像蜗牛一样和顺平安,像水牯牛一样生活滋润。牛年大吉呀!

春节到,祝福宝贝初生“牛”犊不怕虎,老人健康身体气壮如“牛”夫妻恩爱情比“牛“郎,事业“牛”气冲天,老婆面前俯首甘为孺子”牛”。

牛年送你九头牛,全年无烦也无忧,拔下一毛发短信,谁叫咱们是朋友!听说你去年有“鼠”不尽的快乐,今年你该更加牛气冲天!

牛年祝福你:有牛津名气,得牛顿才气;增牛虻勇气,添牛仔帅气;交牛郎运气,纳牛皋福气;拥牛犊志气,抱牛黄贵气;执牛耳霸气,招牛毛财气。

牛年到,只见你左搂右抱,左搂吉祥如意,右抱幸福美满。又见你被前堵后追,堵你的是梦想,追你的是美好。看你上窜下跳,总脱不开幸福的围绕。

新春到,说一句“牛”话:我想你;送一颗“牛”皮糖,我爱你;记着有一首歌吗,那就是happy“牛”year

迎接又一个牛年,带来全新运气,岁月改变缘分不变,短信寄满情谊。知心朋友不管远近,都不会忘记,思念久了就会想――衷心祝福你:牛年快乐

牛年钟声响,牛劲暗中藏。牛皮包美元,牛头赚大钱。牛眼看金砖,牛尾奖钱栓。牛奶洒银元,牛脚踏桂冠。牛年快乐!牛年发财!

2009愿你牛年开心永久;2009愿你勇敢向前走;2009愿你成功拥有;2009愿你黄金满斗;四九合一祝你四季有酒有菜过得自由自在.

金牛祈福,瑞气盈门。恭祝牛年里增豪气、添喜气,扬正气、聚人气,有贵气、冒财气,多福气、好运气,心顺气、人和气,更旺气,够牛气!

人生如菜,滋味自知;牛年登临,祝您的生意如葱爆牛肉般火暴;您的生活如麻辣牛肉般红火;您的身体如牛肉板面般筋道;牛年数您最牛

1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

兄弟!祝你: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步步高升,财旺运旺,富贵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