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给黄总的一封信

628的,周末下午,时巧在KOPITIAM和朋友闲聊,
手机收到短讯:黄总会宣布1018不寻求蝉联,看看后,自笑一笑
朋友问道,马上将短讯给他们看看,大家不约而同的说出口:”有影吗“(福建话)
我顺口补上“ 可能吧”,第六感告诉自己,黄总应当会给为MCA未来一个很好的开端吧。

晚上的晚报大事报导,切实了黄总的决定,联老二也步您的后尘,双双宣布1018不寻求蝉联。
好了, MCA的区会月杪才进行,黄总您的决定是“绝对适合时机”,
对某些有意问鼎No.1 和No.2 位子的党员,允当是“沾沾自嘻”吧!

对于黄总,我觉得今天会有这样的结果,不是全部都是308惹的祸,
其实308之前,2007年的最后几天,MCA的风风雨雨,,已经到达了最高级,10号风球
2008伊始,MCA面临山雨欲来风满楼,您极力的捍卫党的形象,尊严,把不利的谣言一一化解。
但是,您也应该获知“基层”的一些反弹,他们的意愿。

对应您的宣布不蝉联,我觉得您黄总”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理念,是MCA基层可以接受和了解的。
反正在您不是MCA的老总时,会应验的是一句话“菩提本无叶,何处惹尘埃”,“水清石自见”
黄总,您的决定是为了MCA的未来,确保MCA能够在308跌倒后,再爬起来,从新出发,是用心良苦

思想家梅特克林所领悟到
“人生像一张白纸,全冯人生之笔去描绘,玩弄纸笔者,白纸上只能涂成一摊糊乱的墨迹;
认真书写者,白纸上才会留下一篇优美的文章,让后人阅读”
从628开始到1018,黄总您还是老总,期待能为MCA的这段日子,给予一个全新的MCA未来楷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