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小園主的心聲 “暴利稅”的困擾

308后近來我們的媒體全部是政壇的新聞,
民生問題除了604油价暴漲后,零零星星的,還是不能抵擋政治海嘯的後遺症,
過後的汽油補貼,也是有如曇花一現,變成周邊“訃聞”
國會裏的辯論還是在“那位政治家是國會天王”要搏出位,沒有一點兒的“爲民請命”的意向,
在221的國會天王中,慶幸還有天王想到小園主的心聲,提出“棕油暴利稅”的可行性,及帶來的影響。

有很多小園主已經怨聲載道,爲何要徵收暴利稅,政府是沒其他收入了吧?
汽油暴利沒有了,轉向棕油,方正都是油,有油水當然要快快抽,小園主們保重了。

數年前,棕油價格跌到慘不忍睹是,政府特殊津貼,門都沒有,小園主咬緊牙關,默默渡過,
如今,拜世界對棕油的需求量暴增,小園主開始為守的云開建月明,眉開眼笑還沒有過,就要收回笑臉,
不是小數目,每噸要抽數十RINGGIT,令他們愣住了,
從一位收購商的基本推算,每個月政府可獲取得“暴利稅”是數億令吉,哈哈,這也算是暴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