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我的中秋节-"情义永存“

每年的中秋,都会回老家,
不是只为了要庆祝中秋节,而是全家大小团聚的好日子。
是我家除了新年最热闹的日子
自懂事以来,农历八月十五是公公婆婆的忌日,
他们相隔了四十年才离开人间,确选择同一天,
碰巧的是家里老大哥也是农历八月十五庆生,
或许是巧合,我的儿子也在2006年的中秋佳节呱呱落地

今年我们兄弟姐妹也再次相聚老家,
可是我们今年的话题一直围绕在数目字之间,
308,604,826,到912,还有没到日期的916,
兄弟姐妹都在关注及谈论916会不会变天。。。
大哥说内安不在安了,不该按的也按
二哥认为308是人民要求“变天”的好日子
三哥还是不满意目前的政府对于商家的税务措施,
四哥才不管那么多,数字就拿来当赌注号码,反证长期在毗岸“赚新币”
小弟认为警方的权力好象太大了,乱乱捉人 (他曾经被无原无固的被警方盘问〕
两个妹婿,在大都会,感叹城市生活太“逼人”了。。。
所以,最后大家都有个同感“是时候改变了”,916是否会变天。。。
但是,变不变天都无所谓,最要紧的是我们兄弟姐妹的“情义永存”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是马华INSAP的绍谦,来自居銮。久仰"WATCHER 视天王者"的大名。我开了新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欢迎浏览和指教。

St Ong 说...

谢谢您,绍谦。。。
我也知到MCA 的INSAP有您这么一个智囊者,
但是没想到您是我老家的邻居,蝙蝠城
幸会,幸会,多多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