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YOU BETTER WATCH OUT

就在我们部落族群们在网上互相交流之际,
我们应该要小心自己的言论了,
不知到什么时候会被认为“有煽动”罪名,
因为有第三只眼看着部落族群了,
要紧记张镐哲的“不是我不小心”的歌了,以免写入“种族颠覆症候群”
不是我不小心,从来不敢仔细 看你
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虽然你不是 我的唯一
神情却 叫我无法逃避 只希望默默的 吸引你
到底付出真情 几许 虽然你从不 曾在意
我仍深深 的责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象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想告诉你我的 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 唯一
虽然你说你 不在意我怎么可以原谅 我自己

没有评论: